李咏离开央视仍是红人 将主持两档新节目

2013年03月22日16: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虽然离开央视落户母校任教,但李咏[微博]似乎没有完全脱离幕前,而且比以前似乎要更忙!近日李咏刚确认将和灿星合作,主持明星舞蹈真人秀《舞出我人生》,“曲线”回归央视舞台;前日又爆出他加盟东南卫视[微博],4月7日其主持的财经真人秀节目《爱拼才会赢》将与观众见面。

  近日,有消息称李咏和《中国好声音》的制作公司灿星签约,主持一档公益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舞出我人生》,而该节目将以央视为播出平台。《舞出我人生》的宣传鲍小姐确认了该消息,称双方去年年底就开始接洽合作事宜,最近才正式定下来。据悉,《舞出我人生》大牌云集,张柏芝、撒贝宁[微博]、阿Sa、容祖儿[微博]等大腕已确定加盟,有业内人士认为李咏在该节目中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此外,记者从东南卫视获悉,李咏已确认加盟,将扛鼎主持大型创业真人秀节目《爱拼才会赢》。东南卫视方面透露,该节目属于财经真人秀,李咏作为唯一主持人,与众多商业精英、企业老板一起,考核参赛的创业团队,最优秀的创业团队最高可获5亿元的创业基金。据了解,东南卫视年初就开始联系李咏方面,直到最近才达成协议,第一场录制将在本月26日进行。(王尚)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