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加盟母校 宣布主持《爱拼才会赢》

2013年03月22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咏 李咏

  新浪娱乐讯 一直没有公开回应“为何离开央视”的著名主持人李咏[微博],3月21日晚携妻子哈文[微博]现身传媒大学举办学生交流会。现场咏哥不但积极跟学生们互动,分享自己台前幕后的故事,也首次解释了自己离开央视的原因,同时他宣布正式加盟中国传媒大学任教。未来,教书主持两不误,确认即将主持由唯众传媒制作的东南卫视[微博]大型创业真人秀节目《爱拼才会赢》和灿星制作的央视综合频道大型公益舞蹈秀节目《舞出我人生》。

  四个关键词说明人生规划 李咏面临三大转型

  “李咏要回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信息,在三天前就引起大众和媒体的关注。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咏哥离开央视后的去向,在交流会现场,此前一直未正面回应的李咏首次公开回应此事,谈及今后的人生规划,他借用了自己主持的节目名进行概括,“幸运、非常、舞出我人生、爱拼才会赢”。而离开央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多些时间陪伴女儿成长,同时,李咏表示在人生中第三个22年,咏哥想走自己的路。

  在过去的22年中,李咏一直凭借“幸运”“非常”等知名节目稳居综艺一哥地位。而在接下来的22年中,除了面临由主持人到老师,由事业男人到超级奶爸的两个身份转变外,更要迎来由综艺节目主持人到创业真人秀类节目的转型。此次跨界亮相会有什么不同,由东南卫视和唯众传媒联合打造的《爱拼才会赢》节目让人拭目以待。至此,该节目沸沸扬扬的主持人选传闻,也终于随着咏哥人生规划的新启航有了明确答案。

  牵手国内一线电视制作公司 主持舞台更开阔

  在李咏卸下央视重任后,众多电视台和媒体制作机构都向他抛来了橄榄枝。但咏哥却选择“卸甲归田”回到母校担任主持专业研究生导师,同时以相对自由的身份与国内知名电视制作公司合作。灿星以去年夏天制作的音乐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而声名鹊起,唯众传媒以擅长制作财经类和文化类节目闻名圈内。著名财经节目《波士堂》、《谁来一起午餐》,近期大热的中国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和易中天担纲主持的《一起聊聊》就是唯众代表作。此番,李咏牵手两家国内知名电视制作公司必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他将面临更广阔的舞台,加盟主持大型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就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