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倾城绝恋》报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

2013年03月28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晟 李晟
李晟 李晟

  新浪娱乐讯 由曲江影视出品、“琼瑶女郎”李晟[微博]携手当红小生何晟铭[微博]领衔主演的古装悲情大戏《倾城绝恋》,已正式报名今年的第1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该剧以宫廷为背景,讲述了清朝康熙年间一段虐心催泪的爱情故事,被网友誉为“史上最虐心清宫戏”。

  《倾城绝恋》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殇璃》,讲述从内蒙古而来的美璃格格在进京时,因为一场误会而结识了庆王爷靖轩,并因此一见钟情,但两人的爱情却遭到靖轩之母太福晋的执意反对和阻碍。后来美璃的一个偶然发现让两人的爱情命运产生了误解,最终走上了不归路。该剧集合了李晟、何晟铭、潘迎紫[微博]、戴春荣[微博]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于年初在陕西、江苏两大卫视热播,剧集风格清新、制作精良,波折不断、处处是泪点的纯爱剧情俘获大批观众,收视率也一直名列前茅。

  剧中李晟饰演的女主角美璃格格是个性格反差较大的角色,前期天真烂漫、开朗外向,丰富的语言和肢体动作充分展现出其大大咧咧的性格。在经历种种打击之后,美璃变得沉静、哀怨,甚至活得委屈而卑微,更多体现在内心戏和细微表情变化上。有不少观众评价李晟很好地把握了角色前后的巨大变化,尤其是后半段的悲剧情节让人非常入戏。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是中国创办最早、以权威性、公正性闻名国内外业界的电视评奖活动,以褒奖优秀、扶掖创新力量为宗旨。第19届上海电视节将于今年6月10日至14日举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