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与儿子女儿分开告别 微博忧伤

2013年03月27日00: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烨(资料图) 刘烨(资料图)
刘烨的一对可爱子女 刘烨的一对可爱子女
刘烨微博晒忧伤 刘烨微博晒忧伤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微博上与粉丝们打得火热的“火华社社长”刘烨[微博],自发争当首个回复的“沙发客”、没事儿回回网友留言、闲起来更是会发动抢楼活动与粉丝互相关注,彻底打破许多粉丝心中忧郁文艺青年形象。今晚又要离家与儿子分别的他,因告别时儿子小小的举动,在微博晒起了忧伤。

  今晚,刘烨出门去机场,正好安娜也带这两个孩子去参加聚会,刘烨就提议一起下楼。没想到,不知道爸爸又要离家工作的小诺一会错了意,以为爸爸会和他们一起去参加聚会,就嗨皮地跳舞,妹妹霓娜也跟着得瑟起来。在电梯里,安娜对诺一说,“在这和爸爸说再见吧!”谁知,诺一没像往常那样没心没肺地喊拜拜,只失望地看着刘烨。“我突然明白他开始懂事情了,电梯门合上那一下他也只失望地看着我。”

  在飞机上回想起儿子眼神的刘烨也莫名地忧伤起来,“飞机里碰到位朋友,也常年各处跑,就聊到孩子。我这人好跟人掏心窝子,说到刚刚诺一电梯里的眼神时,发现自己戳中自己泪点了,朋友明事,转过头去看报纸。沈阳还很冷,后悔没多穿点,一排排路灯亮着,一切都那么自然。”  (七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