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探班《城市猎人》 马苏等人送祝福

2013年03月28日12:59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家英和汪阿姐 罗家英和汪阿姐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传媒、AYG集团、盛典文化影视基金联合出品的抗战情感喜剧《城市猎人》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该剧由香港知名导演黄明升、马华干、沈火薪共同执导。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洪天照[微博]、包文婧、罗家英[微博]、午马[微博]等两岸三地知名影星联袂出演。

  据悉,香港一姐“阿姐”汪明荃[微博]近日飞抵横店《城市猎人》探班,言谈中对剧组人员嘘寒问暖,尽显亲切形象。片场拍摄间隙还打趣老公罗家英扮相俊朗,惹得马苏、包文婧等人大呼嫉妒得想去死。罗家英与汪明荃从相识到相守期间历经20多年坎坷风雨,一路扶持终于于2009年5月2号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感情和睦程度更是圈内为数不多的真爱典范。此次,阿姐先飞往上海同济大学参观然后又马不停蹄赶往横店,一路风尘却掩不住幸福的表情。阿姐更是拿出在同济大学拍摄的樱花图片和众人分享,俨然慈母的样子。

  罗家英此次在《城市猎人》剧中饰演何笑的抚养者,江湖神偷陆南天。由于角色的设定,动作戏份在所难免。阿姐叮嘱家英哥一定要注意身体,多喝汤,不能太过操劳。家英哥大笑一定听太太安排。黄明升导演更是打趣阿姐,让阿姐也留在剧组不要走,一来希望阿姐客串角色,二来也给阿姐监督老公的绝对空间。阿姐玩笑的回答,其他人她不了解,罗家英她倒是放一百二十个心。之后,阿姐又赶赴同在横店拍摄的干儿子黄宗泽[微博]的剧组探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