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家人》开机 张丰毅扮嫩靠健身

2013年03月28日15:07  京华时报 微博
阎建钢《北京一家人》开机 阎建钢《北京一家人》开机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 实习记者高宇飞) 昨日,电视剧《北京一家人》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编剧王丽萍、导演阎建钢携主演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廖京生等亮相。主创们称,这是一部向真善美致敬的作品,没有乱七八糟的狗血剧情。 

  《北京一家人》讲述了北京一户普通人家在改革开放后30多年的生活。金牌编剧王丽萍说,2010年她凭《媳妇的美好时代》在东京国际电视节上获奖时,就萌生想法要写“一个最朴实的父亲和孩子的故事”。她说荧屏需要好人的故事,想以这样一部作品向真善美致敬。阎建钢导演的《赵氏孤儿案》正在热播,谈到即将开拍的《北京一家人》,他笑言:“终于可以不拍战车拍汽车了。”他介绍,新剧中没有钩心斗角的复杂戏码,男主角就是一个有着真性情的普通好人。 

  张丰毅在剧中饰演回城知青石德宝,需要从30岁演到60多岁,颜丙燕和左小青分别饰演他的妻子和青梅竹马。对于扮嫩的戏份,张丰毅笑称并无难度,“只是化妆师的工作会难度 

  大一点”。他透露平时会健身保持身材,颜丙燕在一旁笑说:“我一直以为张老师是30多岁呢。”颜丙燕扮演的妻子是一个完美好女人,她直言很发愁,“她太好了,我觉得没法演,一会儿我得跟编剧好好聊一下”。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