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杜若溪《恋了爱了》曝长版片花

2013年03月28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恋了爱了》剧照 《恋了爱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榆林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恋了爱了》将于3月29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幸福剧场独家首播,该剧由台湾导演何丽萍执导,严宽[微博]、沈泰、杜若溪[微博]等领衔主演。日前,《恋了爱了》剧方曝光了一款23分钟的超长片花,严宽与女友杜若溪在剧中同样以情侣的身份出现。

  严宽携手女友杜若溪领衔《恋了爱了》,从最新片花中可以看出,两人在剧中同样以情侣的身份出现,这也是两人首次以情侣档的方式出现在电视剧中。对于这次电视剧情侣档首秀,严宽表示:“因为这部戏我们又一次恋爱了,也再次找回了两人恋爱时怦然心动的甜蜜。但是《恋了爱了》这部戏中却有完全超乎生活中普通男女恋爱的情节,并且有点虐心。对于这种生活中难以一遇的“虐恋”也体会到了一种不同的恋爱方式,挺刺激的,在剧中被 “虐”了一把,生活中也会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

  据悉,《恋了爱了》这部戏中每个人物的情感都十分饱满,一些戏份不是很重的角色也很出彩。制作方表示,希望在起承转合间让观众真切体会到爱情中的笑与泪。(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