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鱼》关智斌牵手赵丽颖诠释呆萌书生

2013年04月01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追鱼传奇》关智斌饰演张珍 《追鱼传奇》关智斌饰演张珍
《追鱼传奇》剧照 《追鱼传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广厦传媒集团倾情打造,关智斌[微博]、赵丽颖[微博]、戴娇倩[微博]、丁子峻[微博]主演的中国首部古装3D人鱼神话爱情大剧《追鱼传奇》,自预告片投放以来,在各个年龄层的观众群中引起了广泛的反响。该剧取材于越剧经典名段《追鱼》,讲述了书生张珍和鲤鱼精红菱的凄美爱情故事。剧中张珍的扮演者,正是香港人气型男关智斌,而通过预告片,无数女粉丝惊呼关智斌简直是在逆生长,将张珍演到自然萌天然呆很逆天。

  关智斌演绎呆萌书生

  作为80后的关智斌,早年在Boyz时期便被封为天使般面孔的男生。而多年过去,关智斌已从曾经的乐坛偶像变身为影视剧红星,当年的粉丝已经开始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的时候,但关智斌的外表却似乎没有留下任何岁月的痕迹。

  此次在《追鱼传奇》中,关智斌大胆挑战18岁书生张珍。根据前期爆料的大量剧照和片花,关智斌的扮相和18岁这个年纪毫无违和感,众网友不禁大呼小斌斌大有超越童颜帅哥林志颖[微博]之势。有网友叹:“真正的妖孽不是鲤鱼精,而是关智斌啊!”

  一秒变娘娘腔 飞一般的感觉

  在前期曝光的《追鱼传奇》片花中,关智斌的大量戏份得以首度曝光于粉丝面前。帅气的造型,时而卖萌时而帅呆的演技,以及纷繁复杂的剧情,让观众好奇剧中“萌关关”究竟会有怎样辗转颠沛、峰回路转的命运遭遇。片花中还出现了关智斌一秒变娘娘腔的桥段。张珍轻挥罗袖、扭动肩膀、鼓嘴卖萌的娇嗔模样,简直比女人还女人,而其抚摸自己秀发的模样,则被某些网友吐槽“真正是飞一般的感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