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003》春交会再掀抗日神剧高潮

2013年04月01日18:31  新浪娱乐 微博
《特工003》海报 《特工003》海报
马德钟饰卢定军 马德钟饰卢定军

  新浪娱乐讯 正在横店热拍的海润影视[微博]年度重头剧《特工003》(又名《高飞》),于北京2013年春季节电视节目交易会上首度亮相。抗日剧集是近年影视界的大热题材 ,而《特工003》凭好风借力,并独辟蹊径,将视角聚焦“民国神探”。剧集内容谜局重重,主角们更是个个身怀绝技:中国武术、日本忍术、格斗术都有涉及。

  《特工003》由奇道、董维嘉、张曦文[微博]、张承、马德钟[微博]、孙艺宁等实力派演员出演,以小人物为主角,讲述了在1945年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后,传出一批日本军火藏匿龙城的消息。共产党、国民党、地方军阀为此展开了一场殊死争夺。不同于抗日剧与敌人炮火相拼的传统数路,《特工003》借助中国神探的谋略来破解日本人的阴谋。

  全剧融抗日、悬疑、惊悚、功夫等吸“睛”元素于一身,紧紧围绕“民国神探”“细菌武器”“地下基地”“军统密令”等耸人听闻却又在中国的近代史上留下印迹的传奇事件。

  剧中,几乎人人都是功夫高手,中国的武术、日本忍术、格斗术等都会在剧中大显奇能。剧中功夫女星董维嘉曼妙身材宛若美人鱼,而张曦文则蒙面上阵神秘感十足。当然“神探高飞”奇道更是本剧高手中的高手,其身手利落,谈笑间杀机暗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