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影》上海热播 战菁一纠结演绎受肯定

2013年04月02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刀影》战菁一 《刀影》战菁一
《刀影》剧照 《刀影》剧照
战菁一 战菁一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陈浩威执导,高云翔[微博]、战菁一[微博]、吕行[微博]等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刀影》近日在上海热播。剧中,战菁一饰演军医柳沉雪,这是她继电视剧《医者仁心》的罗雪樱后再次饰演医生。柳沉雪不同于之前罗雪樱,是一个内心非常纠结痛苦的角色。

  纠结中深藏惊人秘密

  电视剧《刀影》的故事发生在1937年至1950年间的旧上海滩。男主角彭天戈惨遭日本人陷害,误与恋人柳沉雪分开。杀手杜善起对柳沉雪一往情深,不料,彭天戈又回到了上海。重逢后,柳沉雪一心想要和彭天戈离开上海远离战乱过稳定的生活。但眼前的彭天戈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他拥有了抗日救国的理想,不肯和柳沉雪离开。此时,只有杜善起愿意为她放弃一切。杜善起是一个只为钱卖命的杀手,日本人给的价钱高,他就为日本人效力。柳沉雪夹在他们中间左右为难。其实,在她的为难之中深藏着惊人的秘密。战菁一表示,“柳沉雪这个角色一点也不开心,因为她所有的选择都非常的被动和为难,甚至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利。但这样的角色也非常考验自己,对自己有很大的提高。”

  《唐朝好男人》挑大梁担任女一号

  近日,改编自同名热门小说的首部网络穿越大剧《唐朝好男人》在东平影视拍摄基地开机。《唐朝好男人》由乐视网打造,孙恺恺执导,战菁一、张钧涵、殷旭等影视明星联袂主演。在《甄嬛传》中饰演了忠烈的流朱而深受观众喜爱的她此次也加盟该剧,出演女一号王夫人陈学颖。

  参演过《甄嬛传》、《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国地[微博]》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战菁一目前演艺事业风生水起。开年来,主演的《刀影》、《赵氏孤儿案》等都在火热播出,加上目前还在拍摄《唐朝好男人》,可谓忙的不可开交。相信届时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