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水立方》加盟明星保险总额过亿

2013年04月02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彩桦训练 李彩桦训练
包小柏站上跳台 包小柏站上跳台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的全新节目《星跳水立方》即将于本周日(4月7日)22点播出。上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明星跳水队”的阵容之后,明星们能否在不受伤的情况下安全完成跳水比赛成为关注焦点。对此,《星跳水立方》制片人示:“我们特别为明星们制定了周全的保护措施,不仅有24小时的医疗保障,还为每位明星购买了保险,32位明星保险总额过亿。”

  隐私安全:不受外界打扰

  据了解,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做足了保密工作。制片人表示:“为了保证明星在训练和节目录制期间不受外界打扰,我们采取了严密的隐私保密措施。”有非工作人员想进到训练场管探班明星训练情况,但为了保证明星的训练课程不被打扰,24小时训练场馆都有严密的保安和监控禁止非工作人员进入。   

  节目组认为只有不受干扰的训练环境下,才能让32位明星最短时间内完成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因此《星跳水立方》节目组想尽办法为他们创造最安静的训练环境。制片人说:“训练时哪怕一个闪光灯都有可能让明星出现危险,我们要杜绝这种情况发生。”所有的新闻图片都是由节目组提供,这样严密的安保制度堪比国际级赛事。

  课程安全:最科学的训练计划

  为保明星不受干扰,训练和录制过程严格保密。那么这些没有跳水基本功的演艺明星是如何接受训练的呢?该节目制片人解释道:“我们邀请来国际教练团队,他们足够专业为每位明星量身定制最科学的训练计划。”明星们会根据身体、心理和运动情况进行体能和水性测试,然后再制定循序渐进的计划。

  明星队员中不少有深厚舞蹈功底,柔韧性出众,训练时也会让他们适当挑战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像吴建豪[微博]、黄征[微博]等明星则属于力量型选手,节目组会建议他们挑战高台跳水。除此之外,节目中对跳水高度所设定的3米、5米、7.5米和10米也是让不同心理和身体素质的明星进行选择,制片人说:“并不强求每个明星在同一水平和高度,最适合他们的才是最好的。”

  医疗保障:顶级队伍24小时待命  

  尽管节目组和明星都万般小心,但有的明星平时工作繁忙,晚上还要训练,身体支持不住生病了,也有明星在训练的时候扭伤了腰,或是磕到了跳水板,轻微伤病的情况难以避免。    

  节目组对明星关爱有加,早就在训练最初安排了24小时的医疗保障:“不管是训练场馆还是比赛场馆,都配备了与国际跳水赛事级的医疗设备和医务团队,他们曾参与无数场国际跳水赛事的医疗急救工作,会为现场面临的突发状况提供医疗应急处理解决方案,全天24小时不间断待命。”

  高额保险:32位明星保额过亿   

  有了专业训练和顶级医疗,为了让让明星们能够安心参赛,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节目组决意再上一层双保险:“当我们与明星签名合同之后,就立即为明星购买保险。”因为《星跳水立方》是体育赛事衍生的节目,所以遵循体育比赛的公布公正原则,不仅训练和比赛对所有艺人一视同仁,为每个明星购买的保险也完全相同。 

  而对于每位明星的保额,制片人则透露:“明星的安全是我们最重视的,在保额方面绝对不会低,我可以告诉大家,32位明星的总保额已经过亿了。”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