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003》致意经典 乱世儿女展豪情

2013年04月02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高飞沈冰夜晚起舞 高飞沈冰夜晚起舞
高飞驾摩托酷跑 高飞驾摩托酷跑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微博]年度重头剧《特工003》(又名《高飞》)正在横店热拍。作为年度抗战大戏,《特工003》独辟蹊径,将视角聚焦“民国神探”,剧集内容谜局重重,围绕抗日军火上演了一场神秘的争夺战。主角们更是个个身怀绝技:中国武术、日本忍术、格斗术都有涉及,特工、神探、江湖大盗更是群雄并起,很多桥段设计也向经典影视作品致敬。

  经典桥段与创意齐飞 乱世儿女展豪情

  谈起特工题材,人们会联想到火爆打斗和儿女私情,影片《史密斯夫妇》就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该片由好莱坞俊男布拉德·皮特和美女安吉丽娜·朱莉合作,迸发出的激情火花至今回忆起来仍是令人心潮澎湃。而好莱坞硬汉施瓦辛格主演的《真实的谎言》、《蒸发密令》更是与该剧有诸多相似之处。

  《特工003》讲述的就是因为一批神秘军火引发的诸多阴谋和各派鏖战,颇有《蒸发密令》军火争夺战的意思——最亲近的朋友、处处刁难的对手,呈现给你的永远不是他的真实面目。特工003高飞不能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才能捋出头绪,寻找敌友,完成最终的任务。高飞这个角色,也是临危受命,为了民族命运才参与到寻找军火这场事关家国情仇的任务中来,“侠盗罗宾汉”的英雄侠义色彩跃然纸上。而高飞(奇道饰演)与沈冰(董维嘉饰演)两个对手前缘夙愿未了,但身处特工江湖,为了各自任务又不得拼个你死我活,完全是抗日版的“史密斯夫妇”,最终结局如何,只有等待该剧播出后方见分晓。

  精彩大戏低调热拍保质量 引发各电视台竞购

  虽然《特工003》目前仍在横店热拍,但因为该剧所具有的侠义、特工、动作、家国情仇等精彩元素,使得其尚未杀青就被全国各地电视台所关注。在刚刚结束的北京2013年春季节电视节目交易会上,该剧受到热烈追捧,多家电视台在未看到样集的情况下,就确定了认购合同。

  目前《特工003》正按原进度安排进行拍摄,为了保证该剧质量的高水准,避免淹没在同类抗日题材中,制作团队不断在剧本中加入更多创意。特工世界故事更为高潮迭起,每个人物角色受到更多的挑战,动作、谍战及情爱元素愈加突出,故事更为曲折精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