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温雅杨钰莹合唱致敬邓丽君

2013年04月03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温雅杨钰莹 温雅杨钰莹
温雅费玉清同台 温雅费玉清同台
温雅 温雅

  新浪娱乐讯 日前,知名主持人温雅受邀天津卫视《王者归来》特别节目,致敬邓丽君,杨钰莹和小哥费玉清与温雅同台,不仅出现与杨钰莹PK可爱Pose戏码,更合唱邓丽君歌曲向邓丽君本人致敬,温雅时而温婉,时而幽默,深厚的主持功力深得邓丽君歌迷赞赏。

  这期《王者归来》特别节目是由温雅主持,小哥费玉清和杨钰莹倾力现身,向歌坛已逝女神邓丽君致敬。虽然现场带有凝重的气氛和怀旧气息,但是却被杨钰莹和温雅的别出心裁增加了不少喜感。两人在台上聊到兴起,竟然径直PK起可爱Pose,惹得观众一阵爆笑,而两人不相上下各有胜负的可爱相更是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在合唱邓丽君歌曲的环节中,温雅与众星一起展露歌喉,各位前辈给与了温雅的嗓音很高评价。而温雅富于自嘲精神的自我评价更是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据悉,温雅现在每天忙碌于受训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星跳跃》明星真人秀跳水节目,虽然录影任务繁忙但仍然坚持每天训练,虽然身上多处受伤淤青但是依然微笑面对,她透露这次节目是她职业生涯很大的挑战,到时候会在跳台上给观众一个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