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生子女》二轮热播 李健童瑶再续前缘

2013年04月03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剧照 《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剧照
甜瓜有时也得强扭 甜瓜有时也得强扭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近日登陆河北卫视、青海卫视[微博]黄金档,该剧由导演丁黑[微博]执导,童瑶[微博]、李健[微博]、曹征、刘一含[微博]、代乐乐[微博]、艾丽娅、许娣[微博]、彭玉[微博]等担纲主演,讲述了三世同堂都为独生子女家庭的辛酸苦乐。

  剧中,舒一乐(李 饰)和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六位老人一起居住,崇尚“芹菜爱情”而被追求“玫瑰爱情”的女友抛弃,失意之时与初恋情人李小曼(童谣 饰)的相逢让他重拾爱情,而这对小夫妻与六位老人相处过程中真是五味杂陈。同样是家中独子的李健对舒一乐这个角色深有体会,“作为一个80后,我们已经从小皇帝成长为家庭中的顶梁柱。可能年轻人没房没车,却仍然乐观、善良,有责任感,有生活情趣,最终赢得了爱情,并在生活的磨砺中消除三代人的观念冲突。”

  演员们在戏中被“独生子女家里的那些事儿”一顿折腾,而戏外,同为80后的李健表示自己过年会将双方父母接到一起,完美解决难题。单身的童瑶还透露了不被逼婚的秘诀:逢年过节带父母去旅行,把行程安排的特别满,让他们没机会逼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