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独家庭》曝剧照 蒋欣泪奔遭调戏

2013年04月03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曝蒋欣“泪奔”组图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曝蒋欣“泪奔”组图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首当女主播 蒋欣“泪奔”反遭调戏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首当女主播 蒋欣“泪奔”反遭调戏

  新浪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电视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聚焦80后“双独家庭”的婚姻生活,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角色剧照,女一号蒋欣[微博]在照片中表情委屈,眼泪直流,但嘟嘴神态,却引发网友调戏“华妃娘娘又哭了,这次不吃小酸黄瓜了?”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首当女主播  

  蒋欣“泪奔”反遭调戏

  在《双独家庭的奢侈品》中,蒋欣饰演一位电视台情感节目主持人唐乔菲。该角色性格活泼开朗,主持起节目来,经常语不惊人死不休,但大咧咧的为人处世,即使讲错话也并不招人反感。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蒋欣却悲伤大哭。原来,剧中的唐乔菲和丈夫林海生结婚8年育有一子,然而,长辈们每每爆发抢孩子大战,总让夫妻俩心力交瘁,唐乔菲意外怀孕,“抢孙”大战立马升级。意外怀二胎,又恰逢职场主播之位竞争,二胎生还是不生,蒋欣重压下的“泪奔”,却引来“华妃党”语言调戏:“娘娘又哭了,这次不吃小酸黄瓜了?”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北京赶拍   

  “栗子姐”高露[微博]加盟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改编自网络热帖《二胎是个奢侈品》,目前该剧正在北京紧张赶拍。演员阵容除“华妃”蒋欣、“苗子”曹炳琨[微博],目前已确定加盟的还包括了莫小棋[微博]、冯嘉怡、潘虹、刘莉莉、李勤勤[微博]、高宝宝[微博]等诸多明星。除此前曝光的演员阵容外,《家的N次方》中的“栗子姐”高露目前已入组《双独家庭的奢侈品》,出演一个职场、家庭全方位的心机腹黑女张燕。其出身贫苦,没有学历,靠男人上位,期寄利用自己的美貌改变命运,并身兼“数职”,既是唐乔菲的同事,也是她的直接竞争对手,同时也是唐乔菲表姐夫的“小三”,时刻谋算着上位。(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