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长沙》霍建华首次圆梦战争戏

2013年04月03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勇闯前线 勇闯前线
霍建华饰顾清明 霍建华饰顾清明
清明受伤 清明受伤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孔笙[微博]、张开宙执导,霍建华、杨紫[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战长沙》日前发布片花。霍建华首次出演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在剧中塑造了一位有着深厚家世背景,虽倍受阻挠但却依然勇闯前线保家卫国的热血男儿。

  霍建华2002年凭借偶像剧《海豚湾恋人》出道,后曾出演过《怪侠一枝梅》、《仙三》、《倾世皇妃》、《笑傲江湖》等多部古装剧。对于出道十年,曾坦言几乎演遍各种角色的霍建华来说,军旅题材却从未涉足,此次出演“顾清明”一角可谓一圆军人梦。

  从武侠剧《笑傲江湖》到战争戏《战长沙》,霍建华塑造的人物也从侠义浪子转成外表虽冷漠但却十分有担当的热血青年。《战长沙》中的他虽目睹几番生死,却依然要勇闯前线救国于危难,有着“马革裹尸还”的悲壮豪迈。两个角色形象虽截然不同,却都有着一样的铮铮铁骨、满腔热血。(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