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闺蜜郑希怡“监工”陈小春

2013年04月03日16:4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郑希怡(中)替应采儿“监工”陈小春 郑希怡(中)替应采儿“监工”陈小春

  晨报讯(记者 吴影)香港艺人郑希怡[微博]是应采儿[微博]的闺蜜,日前,她来到上海探望家人,同时还特地探班陈小春[微博],替陈太太应采儿“监工”。

  陈小春首次来内地担任舞林争霸导师之初,便被好友徐若瑄[微博]意外爆料爱妻应采儿怀孕三个月,如今随着“舞林”节目的每周播出,小春要不时赶赴上海录制节目为宝宝攒奶粉钱,而身怀有孕的应采儿也因为新剧上档忙于宣传无暇顾及老公。日前,应采儿的闺中密友,也是小春的圈中好友郑希怡来沪探望上海家人之余,也低调现身“舞林”节目录制现场来替闺蜜“监工”小春,坐在小春导师席后看完整场录制。

  事实上郑希怡也是追看“舞林”的忠实粉丝之一,在家看不过瘾的她也是借探班名义一饱眼福。郑希怡性格爽朗大方,同样对心直口快的“毒舌”导师金星[微博]十分欣赏,对她赞不绝口道:“我真的好爱金星,她非常有型,而且点评很到位,我很直接,所以我也喜欢直接的人。”

  陈小春不够流畅的普通话常常使得他在点评的时候未能尽其意,这一点也常遭遇观众和网友吐槽“听不懂他说什么”,身为小春的至交好友,郑希怡却一点面子不给地在一边“使坏”拆他台:“其实他讲广东话我也不一定能听懂啊。”不过谈到导师的专业点评,郑希怡还是力挺好友道:“我很喜欢他的评判方式,他很严厉也很公平,不会随便给票,舞者过不了自己那一关便坚决不会给,而且看电视的时候,我对舞者去留的看法跟他差不多。”

  问及“舞林”中印象最深刻的舞者,郑希怡表示自己在家看电视的时候早就“钟情”于北漂舞者张傲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