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万人迷》获《综艺》上星节目30佳

2013年04月03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约会万人迷》柳岩与女嘉宾 《约会万人迷》柳岩与女嘉宾
《约会万人迷》男嘉宾 《约会万人迷》男嘉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六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盛典在京举行颁奖典礼。《中国好声音》不负众望斩获年度音乐秀和年度制片人两项大奖。此外,与《中国好声音》同样采用“转椅+盲选”形式的《约会万人迷》亦斩获上星频道节目30佳奖项。

  作为国内电视行业备受瞩目的年度性专业评选活动,《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凭借其精准的数据分析,逐渐成为业内重要风向标。去年颇受瞩目的《中国好声音》无疑成为此次最大的赢家,除了赢得年度节目外,幕后主创总导演金磊、总策划杜昉也获得2012《综艺》年度制作人的殊荣。同时,《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也当选2012《综艺》年度主持人。

  值得一提的是,与《中国好声音》同样采用“转椅+盲选”形式的《约会万人迷》亦荣获上星频道节目30佳奖项的殊荣。去年大热的《中国好声音》在观众群中拥有了绝对的赞誉声,借着这股东风,东南卫视[微博]去年12月全新推出的《约会万人迷》亦采用了转椅盲选形式,成为国内首档“转椅+盲选”相亲交友节目。

  开播以来,《约会万人迷》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大力追捧,不仅在观众中赢得口碑,也在业内引起多方关注。除了节目形态令观众耳目一新外,更透视出当下年轻男女的各种爱情观,给观众另一视角的社会解读。正如《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盛典上对《约会万人迷》的评语是:节目采用“转椅盲选”模式,通过男女双方问答折射出当下年轻人多元化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对于此次获奖,《约会万人迷》节目组负责人表示:“我们从节目开始制作播出到现在,一直抱着为观众服务的态度,致力于做出一档展现多元化社会的交友平台。此次评选我们《约会万人迷》成为上星频道节目30佳,这对我们是个不小的鼓励,不仅是对我们节目的肯定,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添加了不少动力。” 同时,不少观众也纷纷表示:“《约会万人迷》获得上星频道节目30佳这个奖,实至名归。”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