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心计》热播 谢君豪玩转分裂展演技

2013年04月07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饰演贺文达 谢君豪饰演贺文达
《娘心计》谢君豪剧照 《娘心计》谢君豪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谢君豪[微博]、归亚蕾[微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娘心计》再度横扫荧屏,正在哈尔滨及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中。剧中,金马影帝谢君豪继续玩转分裂,一人分饰二角,把性格截然不同的两兄弟用自己的演技演绎的淋漓尽致,给观众带来独特的观感。

  谢君豪分饰兄弟 角色互换寻找缺失

  《娘心计》讲述的是清末民初,江南濮院镇首富贺家跌宕起伏、荣辱兴衰的故事。剧中,谢君豪分别饰演两兄弟,一个是贺家东家“贺文达”,一个是和马匪首领“铁军”。贺文达身为贺家东家,却不务正业、急功近利、攀附权贵、贪图享乐、有势无能。而重情重义的马匪铁军,具有彪悍粗犷的男性魅力,又不失谋略与智慧。阴差阳错,马匪铁军为报杀父之仇进入贺家,与此同时,“富二代”贺文达则在土匪窝做起了老大,两人互换身份,走进对方的生活。

  对于同时饰演两个不同性格的男人,谢君豪表示演的非常过瘾,而网友则表示“看的也非常过瘾”。对于角色的解读,谢君豪表示:“无论是贺文达还是铁军,他们都有自己的缺陷,一个缺少男人的担当,一个缺失母爱,而他们在里面的互换身份,体验彼此的生活,其实不如说他们是在寻找自我丢失的一面。”

  谢君豪玩转分裂 演技受赞赏

  在最近热播的《风云传奇》中,谢君豪用自己独特精湛的演技把浦风、浦云性格迥异的两兄弟刻画的淋漓尽致,深入人心。对于再度分裂饰演反差极大的角色,谢君豪表示:“每个角色都是独立的,有属于他们独特的点在,揣摩人物注入不同的思想灵魂,才能更加完美塑造出这些分裂角色”。

  凭借多年的演绎经验,谢君豪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脍炙人口的角色。在被提及如何演好这些角色时,谢君豪坦言:“平时拍戏时不会事先排练太‘满’,我常常会留些空间思考,灵感有时候是自己想出来的,我期待灵感瞬间迸发的那一刻,这是可遇不可求的”。谢君豪演绎的角色不仅得到众多观众的赞叹和喜爱,不少业内人士也夸赞他是一个表演功底深厚,懂得角色的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