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圻京腔演钢铁侠3 赞唐尼眼神有戏

2013年04月06日22: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学圻 王学圻
王学圻 王学圻
王学圻 王学圻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钢铁侠3》中国行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主演王学圻[微博]对话新浪娱乐。王学圻透露唐尼演技了得,除了会用眼神表演,演调情戏也特别逼真。王学圻还透露,自己在电影的台词中加了一句北京方言,不过不知道最后导演有没有采用。

  用北京方言演好莱坞电影

  “来到《钢铁侠3》的片场之后,我觉得自己为之奋斗的事业是没有错的,他们有使命感,他们觉得是给世界的人看电影的。”王学圻回忆说,“服装师永远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就把你衣服拉好了,道具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就把东西递到你的手里。”

  尽管在好莱坞拍摄十分严格,每一个步骤都要求事先准备沟通好,但王学圻透露,自己的即兴表演还是得到了导演的认可,“我给唐尼治好病之后,把一件东西交给唐-钱德勒,但是不能让格温妮丝看见,其实是我送给他的礼物,我就轻轻拍了他的后背一下,导演就认可这种发挥。”王学圻还告诉新浪娱乐自己在电影里加了一段北京方言,“他们不太懂中文,我就想怎么样说得更亲切一点,我就在片场说了一句北京土话。我当时想,你说什么,他们也知道这是中国话,为什么不说一句地道的北京土话呢?

  唐尼表演调情特别逼真

  谈到出演像《钢铁侠3》这样的漫画电影所做的准备,王学圻透露,自己平时也看漫画,“《米老鼠和唐老鸭》我都看过啊,《钢铁侠1》和《钢铁侠2》都看过。”谈到对主演小罗伯特-唐尼的感觉,王学圻表示,“我很喜欢罗伯特唐尼,在《福尔摩斯》里就他的眼睛不一样,眼睛很敏锐,无时无刻的在洞察。那种略有神经质的眼神,永远带着问号。”

  王学圻透露,与小罗伯特-唐尼在电影中还有一场回忆的戏份,“这部电影还介绍了我们怎么认识,他那时候还不是钢铁侠,我们回到了另一个年代。那是在一个大Party上,小罗伯特-唐尼表演调情特别逼真,我真演不了这个。”

  语言不通靠感觉演戏

  刚刚来到美国,王学圻就与小罗伯特-唐尼等几位主演合作了一出重场戏,导演介绍,“你和他们就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一下就明白人物关系了。”不过王学圻也坦言,“我语言不通,演人物关系就很难,去了就拍这个重场戏,真是人生地不熟。”不过王学圻还不忘记与唐尼开玩笑,“当导演喊开始之前,我让翻译告诉唐尼,不会弄疼他的,他马上就笑了。他还挤眉弄眼,提醒我开始拍摄了。”

  对于另外两个主角,王学圻也是赞赏有加,“格温妮丝-帕特洛特别优秀,你看海报上她饱含深情地看着钢铁侠的盔甲,欣赏和爱都表现出来了。她在电影里演的‘小辣椒’懂中文,就在现场学中文,‘他会好吗?’我还帮他矫正发音。”王学圻感叹,“我说要是真知道可以和你们合作,早就学英文了。”这时候唐-钱德勒说,“我们也在想之前为什么没有好好学中文。”

  (王玉年/文 王黎/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