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003》尝试民国抗日探案模式

2013年04月07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曦文冷艳动人 张曦文冷艳动人
高飞与忍者博弈 高飞与忍者博弈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隋小东执导新类型谍战剧《特工003》(又名《高飞》)继前不久亮相“北京2013年春季电视节目交易会”后,便以全新概念引起众多电视台的兴趣。不同于“八路军抗日”、“巾帼打鬼子”等目前常见的套路,本剧首次尝试“民国抗日探案”模式。而担纲男一号神探高飞的更是在时下票房高企的电影《王的盛宴》、《金陵十三钗》中有不错表现的明星奇道。

  《特工003》热拍将杀青

  电视剧《特工003》由奇道、董维嘉、张曦文[微博]、张承[微博]、马德钟[微博]、孙艺宁等中港明星合力演绎。实力派安徽籍演员奇道在此片中饰演男一号高飞,他在片中从“谋圣”到“卧底”的角色互换的演绎,将让观众再度领略他的百变演技。两位女主演董维嘉、张曦文在剧中更是光彩照人。长发董维嘉成熟美艳,民国礼服造型更是宛如美人鱼;干练短发张曦文则以蒙面造型示人,诱惑十足——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更是将剧情的神秘感推向极致。

  特工有“神” 出彩不雷人 高飞打鬼子扛大旗

  在本届“春交会”,有评论称:“题材跟风、扎堆早已经不是新鲜的话题”。战争剧依旧是本届亮点,其题材讨巧,斗智斗勇看着过瘾,同时承载许多情怀,更是国人爱国情绪的表达出口,所以国产剧战争剧长盛不衰。《特工003》把时间限定在1945年日本政府宣布无条件投降后,故事围绕日本人传播病毒的计划展开。奇道饰演的高飞为了死难的兄弟临危受命到龙城寻找线索,他带领金小班、贺敏(剧中角色名)等人,在共产党的帮助下,与国民党派来的沈冰(剧中人物名),独霸一方的地方军[微博]阀卢定军(剧中人物名),以及不甘投降的日本小分队展开了一系列的惊险斗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