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多地热播 郑嘉颖也爱黄龙

2013年04月08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滚滚红尘》剧照 《滚滚红尘》剧照
《滚滚红尘》郑嘉颖和秦岚 《滚滚红尘》郑嘉颖和秦岚

  新浪娱乐讯 剧版《滚滚红尘》自3月16日在吉林乡村频道首播,长春地区力压本山传媒出品的虐心苦情大剧《樱桃红》收视夺冠后,4月1日又在湖南电视剧频道取得首播破7的收视佳绩,同期联播的上海电视剧频道收视率也在快速攀升中。随着电视剧《滚滚红尘》的多地开播,这部“蒙太奇式”的情感大剧在观众中的反响颇大。

  电视剧《滚滚红尘》由 黄京小姐打造,香港金像奖潘文杰担纲导演。TVB视帝郑嘉颖[微博]既《步步惊心》之后首次挑战舍小爱为大爱的共产党员于立凡,联手秦岚[微博]演绎一场一见钟情、跨越半生的纠结爱情。

  有粉丝表示:《滚滚红尘》里于立凡(郑嘉颖饰)与顾海棠(秦岚饰)这对王子爱上落魄公主,他俩互相欣赏但终究走不到一起,虐得人心碎,看的全是内伤,黄龙(杨烁[微博]饰)更像顾海棠的男闺蜜,不正经又很正经,他一直痴情与呵护海棠让人感叹!于立凡有什么好的,黄龙才是真爱顾海棠。当黄龙回忆与海棠的同甘共苦。歌声里唱着来易来 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超感人”……

  据悉饰演黄龙的青年演员杨烁曾是兰晓龙笔下《生死线》中的“四道风”,而在剧版《滚滚红尘》拍摄间隙郑嘉颖也曾在片场多次询问潘文杰导演,“为什么当初定让他来演于立凡而不是黄龙,难道他天生就长得很悲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