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猎人》马苏包文婧成最美猴哥欢乐多

2013年04月11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城市猎人》剧组恶搞(从左至右,魏大勋,马苏,包文婧,罗家英) 《城市猎人》剧组恶搞(从左至右,魏大勋,马苏,包文婧,罗家英)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传媒、AYG集团、盛典文化影视基金联合出品的近代传奇大剧《城市猎人》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该剧由香港知名导演黄明升、马华干、沈火薪共同执导,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洪天照[微博]、包文婧、罗家英[微博]、午马[微博]等两岸三地知名影星联袂出演。

  近日,《城猎》剧组流出的一张照片让人大跌眼镜。照片中,罗家英、马苏、包文婧、魏大勋四人齐齐搞怪。各执家伙,表情搞笑的组合成新版西游四人众。罗家英风采依旧,义不容辞扮演唐僧的角色。包文婧可爱的穿着粉红雪地靴,头戴蝴蝶结一脸幸福的抱着金箍棒。热播剧女王马苏更是为网友们大送福利。时尚马裤,修身衬衫搭配黑色小领带洋溢浓浓精英白领气质的马苏竟然天雷滚滚地环抱着沙僧的月牙铲卖萌搞怪。青年演员魏大勋的模仿的斯文版猪八戒也因为复古的黑框眼镜而让人不禁捧腹大笑。

  除了以上的种种,四人还统一摆出了“猴哥”的照型。马苏开玩笑对网友回应“不要以为我模仿的是沙僧,有没有看到我们四人的动作。我们要讲述的是真假美猴王的故事。”这样充满童趣的回答也让马苏又多了最美“猴哥”的头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