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故事》黄海波自嘲情圣有点贱

2013年04月12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海波 黄海波
黄海波剧照 黄海波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微博]导演执导的,吕丽萍[微博]、黄海波[微博]、陈好[微博]、王千源[微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新编辑部故事》将于4月20日起在东方、深圳、北京等卫视首播。东方卫视更是将独家播出修复过的老版《编辑部的故事》。

  在老版《编辑部的故事》中,葛优饰演的摄影师李冬宝令观众印象深刻,此次续拍,黄海波饰演的袁帅也是一名摄影记者,让人不免将其与葛优的角色联系在一起。对此,黄海波连连摇头斩钉截铁的说:“这两个角色除了职业相同,其他都不同。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向经典致敬,没能和葛优合作是最大的遗憾。要是知道我和葛老师演同一个角色,我肯定不敢演。这两个角色除了职业相同,其他都不相同,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向经典致敬。”据黄海波透露:“尽管葛大爷“人”不在剧中,但角色的名字还在,和戈玲离婚后,生了孩子叫李子果。而我饰演的袁帅也会在剧中对“李冬宝”多加调侃。

  谈及黄海波在剧中的角色,黄海波忍不住大笑说,时尚摄影师袁帅这个“情圣”有点贱,让人忍不住想抽他。他总是和女同事眉目传情,但语言大于行动,在陈好饰演的总监和焦俊艳[微博]饰演的欧小米之间左右摇摆。最终,这个“情圣”一个都没得到。因为这个角色,黄海波的许多台词,如“内心深刻帅帅哥”、“娱乐圈如此以往,圈将不圈”等在片花曝光后就在网络上迅速走红,但黄海波强调自己私下和袁帅一点都不像,“一个是地球上的,一个是银河系的”。

  4月20日,敬请期待“内心深刻帅帅哥”为大家带来的重口味喜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