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道董维嘉领衔革命青春剧《特工003》

2013年04月12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高飞沈冰夜晚起舞 高飞沈冰夜晚起舞
高飞沈冰夜晚起舞 高飞沈冰夜晚起舞

  新浪娱乐讯 在“宫斗奇情”剧、“家长里短的婆妈”、“改编武侠剧”荧屏大战正酣之时, 由奇道、董维嘉领衔主演的“革命青春剧”《特工003》[微博]作为2013年末大戏,甫一亮相便引起各方关注。该剧由海润影视[微博]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润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承制发行,采取了“ 革命探案”+“青春励志”的创作模式,不但吸引中青年观众的目光,更是努力迎合年轻观众的审美。

  奇道从“张良”到“高飞” 谋士侠客演技大挑战

  《特工003》的男主角高飞,由在《王的盛宴》中饰演历史名臣张良的著名演员奇道担纲。在《王的盛宴》中,奇道饰演的张良在忠义不能两全中痛苦煎熬,厚黑之道和生存之道突破了他的内心道德底线。而在《特工003》中,奇道的演技再度受到挑战,由他饰演的特工高飞,不仅智慧超群,而且功夫了得。重要的是高飞在特殊的历史年代中,在生死挑战面前,依旧不忘他的家国情怀,让人敬重。而面对董维嘉饰演的“老搭档”时,他又英雄难过美人关,两个人亦敌亦知己的感情着实纠缠。

  董维嘉颠覆柔情 正气大女人更精彩

  曾主演过《野鸽子》,《婆婆来了》,《爱上女主播》,《七年不痒》等多部热播剧的柔情女主角董维嘉,在《特工003》饰演王牌特工沈冰,这个角色颠覆了她以往留给观众的温柔贤惠女性形象。反之,智慧与勇敢成为了这一角色的代名词。剧中,董维嘉与奇道携手抗日,并有大量打戏场面。值得一提的是,董维嘉与奇道因为剧中火爆异常的性格,一见面就要大打出手,功夫戏十足的场面中透露着二人浪漫又虐心的恋情,更不失动作巨制的紧张感。

  与很多革命题材电视剧不同,《特工003》更注重体现那个时代青年志士的生活、信仰、奋斗以及奉献。通过这一独特视角,《特工003》可以与现在的年轻人在精神层面上建立沟通,并试图启发年轻人,在荧屏上重塑信仰的正能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