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跃释小龙晋级 女星性感泳衣争艳

2013年04月13日22: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晚,浙江卫视[微博]公益励志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拉开第二战。“功夫小子”释小龙[微博]、歌手弦子[微博]、超模周韦彤晋级复赛,慈善家陈光标、演员孙佳奇抱憾出局。号称要拿下10米台冠军的陈光标,在跳台上激情助跑陡然刹车,可谓极尽搞怪之能事。当晚,众女星还穿上性感泳衣,大秀傲人身材,成为当晚泳池边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释小龙直接晋级 陈光标搞怪入水仍淘汰

  在当晚的比赛中,“功夫小子”释小龙3米板上的向内半周屈体动作,在第一轮总评后排名第一,直接晋级复赛。而号称要拿10米台冠军的慈善家陈光标,虽然跳水前极尽搞怪之能事,最终仍因动作差强人意直接淘汰。在第二轮的PK中,歌手弦子向后翻腾一周直体入水的动作,既有难度又有完成度,最终经过评委的讨论后晋级,而新人孙佳奇却因3米板的入水有些过,不敌挑战10米台难度的周韦彤,遗憾出局。不过,看似柔弱的孙佳奇却在离场前请求加跳,以“扎冰棍”的方式从10米台跃下,勇气可嘉。

  曾是功夫童星的释小龙赛前被冠以很高期待,但他实际操练后的却发现原来的武术功底丝毫不起作用,对高质量完成跳水动作不但没有帮助,反而成为绊脚石,因为武术要求的是硬朗和飒爽,而跳水则更需要身体的柔韧。不过,释小龙还是在3米板上较好地完成了一个向内半周屈体入水的动作,直接晋级复赛。

  慈善家陈光标赛前曾放出豪言壮语,称目标是拿下10米台冠军,岂料他却止步于7.5米的高度,在跳水前更是极尽搞怪之能事,磨磨蹭蹭不肯入水。陈光标先是摆出各种侠气动作,接着以高涨的热情助跑着冲向泳池,谁知却在台边紧急刹车,自称“腿打软了”,如此动作循环了两遍,陈光标总算落入水中,不过却因动作的差强人意首轮遭淘汰。不过他也表示,自己承诺的1亿元捐款还将继续履行,因本次与冠军失之交臂,所以打算再捐10%。

  众女星性感泳衣争艳 “皇阿玛”张铁林要带孙佳奇“回宫”

  值得一提的是,周韦彤、弦子、孙佳奇三位女星的性感泳装,可谓是泳池边的一大亮点。名模出身的周韦彤以一袭嫩黄色的水钻泳衣亮相,大秀傲人身材。而歌手弦子也不甘示弱,以一件白色斜肩的璀璨泳衣现身,清新之中不乏性感。身材娇小的孙佳奇也不想错过展示小蛮腰的机会,艳粉色的连体泳衣也十分抢镜。

  在训练过程中,性格内向的孙佳奇对教练的要求言听计从,因此获绰号“好的小姐”。但看似文弱娇小的她内心却倔强不服输,纵然腿上伤痕累累也要证明“不是来跳冰棍的”。正是这股子韧劲感动了评委张铁林,他直言十分欣赏孙佳奇,笑言早些年可以带她演《还珠格格》,但现在来不及了,因为“还珠格格都老了,成还珠阿姨了”。随后,张铁林更向其抛出橄榄枝,“我先带你回宫吧”,一旁的孙佳奇立刻顺势回礼“给皇阿玛请安了”,宫廷里的一幕在泳池边逗趣上演。(陈家堃/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