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我人生》雪姨与撒贝宁斗舞

  昨晚,央视《舞出我人生》播出第一期,撒贝宁、容祖儿、王姬、吕良伟、刘璇等明星搭档草根舞者逐一亮相。同为央视主持,李咏力挺撒贝宁的舞姿“理性背后充满狂野”,不过当遇上李彬时李咏却毫不留情地调侃他的妆容是脸上“抹了鱼子酱”。“雪姨”王琳和“元芳”张子健是去年网络上的两大红人,这次也变身首次同台“斗舞”。

  雪姨:温柔地讨公道

  “好了,明天同一时间,《今日说法》,再见!”这是我们印象中的撒贝宁标志性的结束语。然而昨晚小撒甩开西装,演绎了主播变牛仔华丽转身的全过程。如果说撒贝宁的舞蹈证明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那么“雪姨”王琳的出场就为自己的“温柔”讨回了一个公道。尽管一出场经典的“雪姨式叫骂”让评委杨丽萍老师也难以隔开“雪姨”与王琳的界限,但她一身蓝色渐变长裙与精湛的舞技很快让观众迅速领略到了雪姨的“优雅女人味”。

  元芳:被问得很累

  而张子健(元芳)一登场,现场观众就激动地大呼“元芳”,周立波也带着观众齐声说了一句:“元芳,你怎么看?”张子健笑说,虽然2012年自己被问得很累,但比起这几天为比赛练舞的经历来说还差很多。为了练舞,他不仅浑身上下疼了个遍,连觉都睡得不踏实。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