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热拍 华妃想演慈禧

2013年04月1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蒋欣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电视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目前正在北京赶拍。“华妃”蒋欣[微博]与新搭档“苗子”曹炳琨[微博]出演一对80后“双独夫妻”,剧中两人将一起面临育二胎及其所带来的家庭、职场困扰等问题。

  从此前大受追捧的《甄嬛传》中的华妃,到眼下正播的抗战剧《箭在弦上》“女侠”徐一航,再到热拍家庭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的主持人唐乔菲,蒋欣所出演的角色五花八门,被问及接下来还想演什么角色时,蒋欣语出惊人:“我想演慈禧。”她说:“我们看到的影视剧里的她,都是狠毒、阴暗的一面,从来没有人去挖掘过她的年少故事,或者她在没有受到挫折前的人生经历,我特别想演一个让别人不讨厌的慈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