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挑剧本靠感觉 想演不惹人厌的慈禧

2013年04月15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讲述80后“双独夫妻”育二胎的都市轻喜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目前正在北京热拍。从《甄嬛传》里大受追捧的“华妃”,到眼下正播的抗战剧《箭在弦上》里女侠“徐一航”,蒋欣[微博]的人气节节攀升。此番在《双独家庭的奢侈品》中,她将出演面临“生二胎”还是“拼事业”困扰的电视台女主持唐乔菲。接受采访时,蒋欣透露自己挑剧本完全靠感觉,不限类型,谈及接下来想挑战的角色,她表示,“我特别想演一个不惹人厌的慈禧。”

  因为自己也是独生子女,蒋欣对于《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涉猎的80后“双独家庭”话题十分感兴趣。谈及“唐乔菲”这个角色,蒋欣坦言,“她是个很有趣的80后,工作的时候成熟知性,在家里虽为人母,但撒娇、卖萌一样不落,有时候也跟个孩子一样闹情绪”。她表示,接下来自己想演绎一些大不同的角色,原来她一直想演的是颇遭世人诟病的“西太后”慈禧,“我们所看到的影视剧里的她,都是狠毒、阴暗的一面,从来没有人去挖掘过她的年少故事,或者她在没有受到挫折前的人生经历,我特别想演一个不惹人厌的慈禧”。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