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将收官 陈龙逆转受期待

2013年04月15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陈龙

  中新网4月15日电 由余明生执导,九年编剧,陈龙[微博]、蒋欣[微博]、靳东[微博]等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箭在弦上》今晚将迎来扣人心弦的大结局。该剧自在贵州、河南、四川卫视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率和关注度一路飙升,更引发了关于冷兵器的大讨论。剧中,陈龙饰演的伪军连长吕良彪同样引起话题无数,这个史上最惨反派的最后归宿将成为影响全剧结局的关键一环。

  《箭在弦上》卫视热播 最惨反派引关注

  讲述一对巾帼姐妹用射箭神术与日本人对抗故事的电视剧《箭在弦上》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瞩目,除了冷热兵器的对决引人注目外,剧中新颖不落俗套的故事和人物设计同样令观众耳目一新。其中,陈龙首次挑战反派饰演的伪军连长吕良彪颠覆了以往抗日剧中的反派形象,热血仗义的江湖侠气令人印象深刻。随着剧情的发展,吕良彪逐渐展现出内心纠结挣扎的一面,角色的跌宕起伏令观众也倍感揪心。

  许多观众表示,陈龙饰演的吕良彪是《箭在弦上》的最大惊喜,“刚开始以为是反派,到中间发现他更像个枭雄,越看越觉得吕良彪才是真正的悲剧人物。”剧中,吕良彪为报恩误入伪军,一身义气的他宁愿背负误解也不愿背叛救命恩人,甚至在阴差阳错中杀死了自己的亲生父亲。陈龙坦言,吕良彪其实并不是一个反派,“他也只是一个乱世中的小人物,在大时代中和命运抗争。”

   抗日传奇今晚收官 吕良彪命运成关键

  《箭在弦上》今晚将播出备受期待的大结局。在最近几集中,吕良彪终于与昔日恩人恩断义绝,更因为拥有百步穿杨的枪法和利落凶悍的身手,令几位抗日关键人物又敬又怕,都希望能把他争取到抗日队伍中来。但一直饱受内心煎熬的吕良彪却迟迟无法做决定。随着双方的对抗越来越激烈,吕良彪的最终选择也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陈龙透露,吕良彪本来只是为报恩才加入了伪军,实际上他也有一腔爱国热血,但曾经做过的“坏事”却可能却令他备受煎熬,“吕良彪是个枭雄,在结局中他会有非常出人意料的行动。”除了内心的挣扎外,蒋欣饰演的女主角徐一航也一直对吕良彪曾经参与屠杀徐家满门的事耿耿于怀,不信任他能够抗日。在今晚播出的大结局中,这对昔日冤家的恩仇也会有一个令观众意想不到的结局。据悉,吕良彪在大结局中将有令人震撼的行为,将全剧推向高潮。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