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女特工》卫视收官 罗晋结局成谜

2013年04月15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罗晋爆发演技 罗晋爆发演技
罗晋结局成谜 罗晋结局成谜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X女特工》在经过两个星期的热播之后,将于今晚正式于卫视收官。“贺俊教官一定要活着啊!”“钟离,请让我叫一声贺夫人!”惊险刺激高潮迭起的背后,是与剧中人物同呼吸共命运的粉丝们对结局的热切期待。

  戏内:贺俊峰不是义子是棋子

  贺俊峰好不容易躲过高义山的追杀,在钟离的协助下再次取得高义山的信任。然而,痛心的不仅仅是自己一心信任的义父不念旧情追杀自己,天机背后隐藏着更加残酷的事实真相。在独自刺杀庄文鸿的过程中,贺俊峰才得知,未婚妻子的死幕后真凶就是高义山,自己并不是他最信任的义子,而只是他最好使的一颗棋子。

  而今晚的大结局中,他会听从钟离的劝说,弃暗投明,走向光明大道吗?他会跟钟离一起逃离高义山的追杀,远走天涯吗?他会活下来吗,他会让凤梨恋的拥趸们喊一声贺太太吗……这些答案将一一揭晓。

  戏外:罗晋[微博]没有雕饰有爆发

  随着剧情推进,钟离和贺俊峰的感情戏日渐明朗,贺俊峰、钟离、甚至罗逸菲和吕一[微博]等众多矛盾仇恨背后的真相也一一被揭穿。而这其中,认清真相后的贺俊峰更是经历了一个残酷的心理蜕变过程,他开始行动反扑。

  一系列的矛盾聚焦掀起了本剧收尾前的最大高潮,罗晋的演技也再度爆发:外冷压抑许久的内热喷涌而出,感人且震撼;凌厉冷漠背后的本性暴露无疑,令贺俊峰这个角色光彩夺目。有人形容,罗晋对贺俊峰的把握,是层层递进、步步为营式的多层次演绎,也有人说,贺俊峰的形象之夺目,在于他犹如钻石一样闪烁出不同切面的光彩。罗晋自己说,其实全剧就是贺俊峰是从内心的抗拒到接受的变化过程,在寻求真相的过程中经历怀疑和欺骗、信任和崩溃的过程,“我只要按照剧情体悟人物的内心就可以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