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温雅训练刻苦大腿青紫

2013年04月15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温雅性感身姿 温雅性感身姿
温雅练习跳水 温雅练习跳水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星跳跃》引发新一轮跳水热潮。在粉丝和媒体的探班中,大家发现温雅经过多日训练,身体已经严重透支,为了完成一次次严格训练,不仅大腿被水花拍的青紫,令人揪心。

  在《中国星跳跃》中出现过的众多明星中,温雅是第一个开始训练跳水的女明星,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工作人员中也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据工作人员表示,温雅每天到训练场地是最早的,离开是最晚的。女孩子都爱美,温雅却为训练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这使得她的大腿布满了因跳水而产生的青紫,很多粉丝看了都表示很揪心,温雅却不介意这些,她表示,这些努力可以让大家在电视上看到自己漂亮的跳水过程,这对她来说很值得。

  在采访中,温雅没有透露更多的情况,却有温雅的粉丝表示,温雅在训练中除了大腿上的伤,她的鼻子在很长时间内由于受到很强的水面撞击,已经失去嗅觉一个星期,医生虽然说这种失去嗅觉不是永久性的,但是温雅这种为观众而透支身体的努力着实另人感动。(罗聪工作室)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