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结局何明翰蒋欣共赴决战

2013年04月15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明翰 何明翰
《箭在弦上》徐锦川广受欢迎 《箭在弦上》徐锦川广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九年编写,蒋欣[微博],何明翰,靳东[微博],陈龙[微博],潘之琳主演的抗日传奇大戏《箭在弦上》今晚将上演大结局。何明翰,蒋欣,潘之琳这射箭三兄妹将上演抗日绝地反击战,共同绝杀清水二十三。

  目前正在河南卫视,四川卫视,贵州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箭在弦上》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收视成绩。而作为剧中最帅型男徐锦川的扮演者何明翰也是一路受到众网友追捧,被奉为“神箭手型男”。

  从家恨到国仇,从贺岭城到承德,从抗日的单人作战到与各种抗日力量的联合斗争,徐锦川一点点在成长着,昔日的音乐才子至如今的抗日神箭手。徐锦川渐渐理解了“有大家才有小家”的斗争精神,将自己的家恨融入到了国仇当中,从民族利益出发,和蒋欣饰演的大姐徐一航等抗日勇士一路率领众人不断的运用智慧杀敌。

  该剧将于今晚上演大结局,在与日方主要目标清水二十三你争我夺了多年后,侵略者的不得人心和国人的同仇敌忾也让清水走到了绝境,而何明翰,蒋欣,潘之琳徐家三姐妹的最后总围剿让全剧达到了最高潮。箭在弦上,万箭齐发,看蒋欣何明翰共赴抗日大对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