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释小龙晋级星跳跃获酬劳120万台币

2013年04月15日19:19  人民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民网[微博]4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功夫童星出身的释小龙[微博]日前参加浙江卫视[微博]的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第一跳就过关晋级,外传该节目和同样跳水的《星跳水立方》抢明星,纷纷开出比照“F4吴建豪[微博]”一跳120万(新台币,下同)(约合人民币24.8万)招揽释小龙,他因公益选择《星跳跃》,若顺利到复赛,再跳进决赛,可赚进360万。

  他因跳水时,三千烦恼丝被水打乱而心情郁卒,经纪人黄意晴昨说:“他正拍《听见下雨的声音》,剧组帮他精心设计怒发冲冠的艺术家发型,价钱近万,他觉得很帅,但跳水后就变成‘发哥头’(油头),他很苦恼。”

  《听见》剧组说,他刚剪前卫发型时不适应,频问工作人员:“真的适合吗?”后来愈来愈融入剧中角色,觉得很有文艺气息。他最近因练习跳水,让打戏造成的腰伤复发,肩膀也受伤,黄意晴说:“电视播出的那集,他跳水时手还不太能自由伸展,找了复健师治疗,现在恢复九成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