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卫视热播 张若昀拍戏最怕饿

2013年04月16日12:43  新浪娱乐 微博
《下辈子还嫁给你》张若昀饰傅念文 《下辈子还嫁给你》张若昀饰傅念文
张若昀与陈德容饰母子 张若昀与陈德容饰母子
《下辈子还嫁给你》剧照 《下辈子还嫁给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张若昀[微博]、陈德容[微博]、陈昭荣[微博]联合主演的年代大戏《下辈子还嫁给你》于近日登陆东南卫视[微博]。在众主演中,张若昀饰演剧中陈德容之子“傅念文”,多次为保护母亲怒斥坏人恶行,精彩的表演成了观众情绪的发泄点,其人物性格的逐步转变也成为该剧的经典所在。而该剧连接不断的哭戏也让张若昀苦笑连连,坦言对此“颇有感悟”。

  张若昀痛斥“傅家”恶行 观众大呼过瘾

  在《下辈子还嫁给你》中,陈德容饰演的“云娘”的命运可谓坎坷到极致,几乎每一集都在忍受各种屈辱,观众也因此憋着一口恶气无处发泄。而张若昀饰演的儿子“傅念文”的出现终于让观众的情绪有了一个发泄渠道,尤其是傅念文大闹“傅家”的剧情,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在这段情节中,傅念文因母亲所遭受的种种不公而怒闯傅家,当众斥责傅家迫害母子二人的恶行,观众的情绪也随着张若昀出色的表演和铿锵的台词爆发出来。观众纷纷表示张若昀“演的好!骂得痛快!”张若昀自己也表示,这场戏演得很过瘾,他说:“演员进入角色之后,有时候没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特别是在拍摄这种激烈情绪的时候,所以这场戏大家情绪都很高亢,演得非常过瘾,观众喜欢这场戏我也非常的开心,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张若昀“哭戏”显功力 坦言“不怕哭,怕饿”

  《下辈子还嫁给你》以一个“苦”字贯穿始终,每集都有重磅催泪剧情。不仅观众看着虐心,演员们也被连接不断的哭戏折磨的不轻。张若昀在回忆拍摄经历时也不禁苦笑,称这段经历是非常难得的表演体验。张若昀表示,“虽然在《黑狐》、《雪豹》等剧中也有哭戏,但是哭不是主要任务,而且战争戏中的角色滴下的多是“男儿泪”,哭的比较含蓄。“而在《下辈子还嫁给你》中,哭变成了情绪的爆炸,需要演员格外的卖力演出”,张若昀说:“那段时间几乎天天哭,有时候哭的眼睛都睁不开了,但是还得继续表演,现在想起来真是奇妙的体验。”虽然颇具演艺功底的张若昀不怕哭戏,但哭戏带来的副作用却让他有些HOLD不住,他开玩笑的说:“哭是个特别耗体力的事,当时最大的感觉就是哭完了饿的厉害,有时候哭完一场就觉得饿得不行了。所以我觉得,比起哭,我更怕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