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花》王丽坤刘丛丹成谍战姐妹花

2013年04月16日14:12  新浪娱乐 微博
《枪花》剧照 《枪花》剧照
王丽坤刘丛丹《枪花》饰演姐妹花 王丽坤刘丛丹《枪花》饰演姐妹花

  新浪娱乐讯 近些年,电视荧屏不断刮起谍战风潮,相比多数以男人唱主角的谍战剧中,“谍女郎”近日成为新宠。目前,由王丽坤[微博]、刘丛丹领衔主演的时尚谍战剧《枪花》将接档《X女特工》登录全国四大卫视黄金档,两朵“枪花”如何续写女谍传奇,将于今晚正式拉开帷幕。

  “谍战姐妹花”戏里性格迥异 戏外十分投缘

  《枪花》讲述了在抗战时期,一对姐妹花因儿时家庭遭遇敌人破坏而失散多年,当再次相遇时已站在不同的政治立场上。戏中王丽坤饰演的樊露和刘丛丹饰演的茜茜性格迥异,樊露个性要强,有着行侠仗义的侠女风范,并擅长各种形象包装,扮演不同角色而去完成任务。与姐姐不同,茜茜虽然外表萝莉可爱,实行任务时却是个冷酷杀手,她更擅长性格包装,经常是微笑间置人于死地。虽然王丽坤和刘丛丹在戏里各具风格,在戏外两人却十分投缘,经常以“哥们”相称。

  《枪花》打破谍战剧沉闷僵局 美剧范儿十足

  《枪花》的整体剧情结构将结合时下流行的美剧元素,并融入了多线平行和交叉的个性化叙事风格。相较以往谍战剧而言,该剧抛开平淡无奇的叙事方式,取而代之的是大量具有视觉冲击力的镜头语言。采用全新的拍摄手法,使其谋篇布局中充满了明快流畅的美剧风格。据导演刘国豪透露,《枪花》逻辑紧密,环环相扣,逐级推进,高密度的情节和独特的剧情结构,是其独树一帜的最大优势。

  据悉,《枪花》于今晚7:35将在浙江、重庆、云南、天津四大卫视首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