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与决》初恋爱侣重逢成宿敌

2013年04月16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对与决》张黦和郑敏 《对与决》张黦和郑敏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对与决》日前正在多家电视台热播,不同于以往抗战剧主要表现战争过程,电视剧《对与决》更多着墨在展现人性的真实与光辉。剧中由郑敏饰演的交际花陈晓蓉与张黦饰演的日本军官小野上演了一段纠结之爱。

  电视剧《对与决》讲述了在抗日战争爆发前夕,一群身怀绝技的英雄儿女为了民族大义放下个人恩怨,组成一支奇异的抗日小分队,运用自身特长和智慧与侵略者舍生对决的故事。由新晋演员郑敏饰演的陈晓蓉本出身名门,她的风情万种令男人一见倾心,却因家道中落而使她的命运走向另一个极端,沦为上海滩知名的交际花。然而在她风情的表象下有一块无人能了解的净土,在她少女时代,曾经拥有一段懵懂而纯美的初恋。

  让陈晓蓉痛苦一生的便是由张黦饰演的日本军官小野。他们相识与微时,却因故分开。在民族岌岌可危的关头,昔日恋人的重逢令人无所适从,她不再是豪门名媛,他也从当年的懵懂少年变成了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即便依然一往情深,陈晓蓉仍然在爱与民族大义之间选择了后者。

  更多精彩请关注电视剧《对与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