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女特工》收官 王笛新戏再续特工情缘

2013年04月16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X女特工》王笛个人海报 《X女特工》王笛个人海报
《X女特工》王笛剧照 《X女特工》王笛剧照
王笛新戏《秘密航线》海报 王笛新戏《秘密航线》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新生代女星王笛[微博]领衔主演的《X女特工》,已经完美收官。该剧作为国内首部偶像谍战大戏,自开播以来热点不断,播出21天,四台黄金档总计3%收视,近9亿的网络点击,连续20天百度搜索电视剧榜榜首,新浪热门话题,作为三大女主演之一,王笛的表现非常抢眼,气场女王人气飙升。值得一提的是,正在上海热拍《秘密航线》,王笛将再度饰演身份复杂多变的特工。

  《X女特工》上演大结局 王笛展大情大义

  一度将钟离视为死敌的罗逸菲,在大结局的晚上,终于发现了亲人被害的事实,孙维君才是背后的那个“黑手”,她亲手击毙孙维君,终于报仇雪恨。这个骄傲的女子亲口对钟离说出了对不起,也道出了无尽的心酸,曾经情同姐妹,只因他人陷害而成为仇敌,本可以共度美好时光,却在盲目的仇恨之中浪费了光阴。她放开了一切,包括自己的感情,坦然接受并面对所有。在生死存亡的一瞬间,毅然不顾自身安危解救好姐妹钟离,为了钟离能安全离开朝自己手臂开枪,两行热泪是对姐妹的祝福,对过往的悔思,对曾经的怀念,纵然一切豁然开朗,昔日的姐妹也再回不到从前,虽然近在咫尺,却幻如隔世,是悲中之喜,还是喜中之悲,已难分辨。误会虽解除,好姐妹却不能再续前缘,留下无尽的遗憾。就是这么一个女子。她的大情大义,让人为之一震。也让众多曾经的"倒菲派"纷纷表示,在这一刻才真正认识了菲,她是那么简单善良,有理想有信仰!"在这之前我都不看好你,结局真的令我震撼了,我知道不该把你的形象和电视里的角色相提并论,敢情是我太投入了,气质菲,演的很棒,期待你以后的作品!""现在才知道,菲这么有情有义,太感人了,爱死逸菲了"

  王笛人气飙升新戏再续特工情缘

  自从出演了《营盘镇警事》中机智果敢,严谨认真、嫉恶如仇的女警花何雨桐之后,王笛便与特工类角色有了不解之缘。除了在《X女特工》中成功饰演了冷艳女特工罗逸菲,军旅大戏《未来战士》中饰演性感冷酷的女杀手美雅,王笛将继续在《秘密航线》中,饰演代号金麒麟的女特工江雪,一个在战斗在敌人心脏的女版"周乙"。记者获悉,人气飙升的王笛今年下半年,将有《大秦帝国2》、《兰陵王》、《当家的男人》、《永不低头》、《未来战士》等多部影视作品陆续亮相荧屏。让我们一起期待,我们的美女特工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