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吴建豪一跳走红:分明是在跳肉

2013年04月16日17:5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周韦彤性感无限 周韦彤性感无限
吴建豪尽显好身材 吴建豪尽显好身材

  上个周末,明星又跳了两场水,观众的目光也愈发专业了——在点评明星身材方面,周韦彤的胸和吴建豪[微博]的腹肌一夜走红。 

  周韦彤的腿和胸

  引发“技术帖”热潮

  头天的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星跳跃》节目中,有“宅男女神”之名的模特周韦彤以一身低胸黄色泳衣出场,完成一个5米台向后倒下直体的动作,说技术,她入水角度稍大,但胜在竞技精神可嘉,两条大腿都被水拍得淤青。更吸引观众注意的,是观众席上她粉丝团打出“韦彤夹紧”的宣传牌,引起了网友的一些误解。

  好在跳水名将、悉尼奥运会冠军李娜昨天特意写了条微博,详解“夹紧”,以鼓励周韦彤的体育精神:“‘夹紧’是一个普通的动作规范,凡是熟悉和了解跳水的人,都很清楚。要顺利完成一个跳水的入水动作,需要腰、臀和腿夹紧,才能使整个身体绷上劲儿。‘夹紧’关系到入水姿势的垂直角度,压水花的成功与否。在比赛较量中,则关系到选手得分的高低。因此,夹紧成为运动员上场前教练对他最准确和简约的提示。”

  解决了“夹紧”的问题,另一些有心网友却从视频截图中,注意到了周韦彤的胸,一家整形网站指出,周韦彤有隆胸嫌疑,“手臂向上伸直的状态,正好将假体形状勒出来。目测250g以上圆形。如果不是胳膊位置的问题,这假体还一高一低。正常人的胸即使手臂上伸也没有这种轮廓的。”此前电视台曾多次强调,整容者不能跳水,昨天有一整形协会官方微博则表示,无妨,“那么跳水到底对隆过的胸有没有影响呢?小编请大家看看真实的假体,那么坚韧的硅胶外皮,只有针这样尖锐的力量才能穿透,均衡的钝力不会压烂它。”无论如何,付出总有回报,周韦彤这一场晋级成功。

  吴建豪的腹肌人鱼线

  帅哭了观众

  周日晚江苏卫视[微博]的《星跳水立方》中,早就被教练集体表扬有跳水天赋的吴建豪终于出场,他跳的动作是3米板向前屈体一周半,难度很高,他完成得也相当不错。但是观众、特别是女观众们,关心的会是跳水动作吗?她们全部都在花痴吴建豪的腹肌,“天哪,看‘星跳’的时候 ,完美的身材啊 ,才知道神马叫12块腹肌人鱼线啦,我又相信帅锅了。”、“吴建豪的胸肌还有性感人鱼线!流星花园的时候觉得美作也就还好啦!结果岁月在他身上不是杀猪刀是刻刀!越长越帅啦!”、”被吴建豪的两排腹肌帅哭了,无法停止尖叫无法淡定!还有胸肌!手臂!人鱼线!!迫不及待看他穿专业泳裤了哎,大晚上看这节目叫我一会儿如何睡啊?”

  比较悲惨的是“燕小六”肖剑[微博],躺着也中枪,原因只是两个人参加了同一档节目,网友将吴建豪露12块腹肌和他露肚腩的照片放在一块,“吴建豪,1978年出生,肖剑,1977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这1年的距离……”让肖剑情何以堪。只有女观众这么庸俗吗?跳水皇后高敏也是。吴建豪的动作拿到69分的高分,高敏却刻意强调出对他因为害羞,只穿沙滩裤跳水的不满,“如果吴建豪能够穿泳裤,我一定会再加0.5分!”本版撰文 记者王慧纯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