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女特工》收官 张晞临挑战纯粹坏人角色

2013年04月17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晞临在女特工中亮眼 张晞临在女特工中亮眼
张晞临在X女特工中饰演高义山 张晞临在X女特工中饰演高义山

  新浪娱乐讯 在浙江卫视[微博]、黑龙江卫视[微博]和安徽卫视同步热播的电视剧《X女特工》完美收官。随着一声巨响,一切都灰飞烟灭,这是张晞临在剧中饰演的最高指挥高义山的结局。这虽然是一部描写特工姐妹的影视作品,但是张晞临在剧中的表现却为剧情增色不少。

  高义山这个角色也被张晞临本人解读为他近几年接拍的影视作品中最为虚伪的一个,为了能够使得自己的形象更加贴合高义山本身,张晞临在拍摄前努力使自己增肥了十几斤。能够在剧中演绎反派角色更是令他兴奋不已,在剧中他与唐嫣[微博]、罗晋[微博]的对手戏中令观众大呼过瘾。而对于高义山是一个纯粹的坏人角色这一说法,张晞临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高义山性格单一,但说他是个坏人却又有些片面,只能说是职能行为和周围的坏境让他做出了很多事。

  随着《X女特工》的收官,由张晞临主演的另一部影视作品《乱世三义》即将在安徽卫视上档。张晞临表示希望观众不但能够喜欢他在《X女特工》中的表现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乱世三义》,他所饰演的角色也与《X特工》中的高义山截然不同。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