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何琳赵薇互曝同居糗事

2013年04月17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何琳赵薇互曝糗事 何琳赵薇互曝糗事
何琳 何琳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赵薇[微博]携新戏做客安徽卫视《鲁豫有约》,而她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班的同班同学何琳[微博]、黄晓明[微博]、祖峰以及崔新琴老师也来到了现场,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节目中,曾住在同一个宿舍的何琳和赵薇,互相爆料了对方的很多糗事。

  节目组为了给赵薇一个惊喜,在录制前并没有告诉她何琳、黄晓明、祖峰以及崔新琴老师会来到录制现场,当他们突然走进现场时,赵薇惊喜得尖叫了起来,并一一跟他们拥抱。何琳与赵薇在上大学期间住在同一个寝室,“同居”的生活里也发生了很多趣事。当赵薇说到何琳曾经不小心坐塌了她的床,还坚持不认错时,何琳也不服气地呛声道:“我都没说你那个时候脚有多臭呢!”她们的互相爆料引来了现场的阵阵笑声,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她们之间从大学就积累下来的深厚感情。

  在节目中,何琳还讲到直到现在,他们的96班还经常在网上聊天,有时间的时候还会组织一些聚会,只是因为大家平时都在各地拍戏,所以很难聚齐。而当天能在《鲁豫有约》的节目现场,和几位同学见面,何琳也表示很感谢节目组的安排。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3:38在安徽卫视播出。而由何琳主演的电视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每晚三集连播,她在剧中出演了一个经历人生转折而改变命运的“傲娇白富美”。

  文/y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