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做客《鲁豫有约》称最想吻赵薇

2013年04月17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致青春》做客《鲁豫有约》 《致青春》做客《鲁豫有约》
包贝尔坦言最大心愿是亲赵薇 包贝尔坦言最大心愿是亲赵薇

  新浪娱乐讯 首次执导筒的青年演员赵薇[微博]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众主创做客《鲁豫有约》。曾因电影《决战刹马镇》、《画壁》而被观众熟知的包贝尔[微博]在现场幽默对话鲁豫,不仅大爆拍摄现场奇闻趣事,更喊出“谁和赵薇工作超过三天,都会爱上她”的惊人言论,令现场观众尖叫不止。

  包贝尔自诩“贵的有道理” 《致青春》越演越累

  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包贝尔塑造的角色是原著中特别讨喜的男性角色“老张”。为了寻找心目中合适老张的演员,导演赵薇、监制关锦鹏[微博]、编剧李樯在经过重重筛选后才确定了包贝尔,而由于片酬问题,包贝尔还差点错失了“老张”这个角色。当赵薇问及片酬能不能再便宜点,包贝尔也不忘调侃道“贵有贵的道理。”

  对于包贝尔在影片中的表现,导演赵薇表示十分满意,但是对于演员自身来说,包贝尔坦言在拍戏的这段时间内,自己的压力是与日俱增的。而赵薇也表示自己在导快要杀青的一场戏,突然听到包贝尔一声撕心裂肺的呐喊,那一瞬间整个剧组特别多人都哭了,而自己在显示器面前也掉眼泪了。

  包贝尔坦言真爱赵薇“纸巾男”被爆男女通吃

  在与鲁豫对话过程中,包贝尔丝毫不遮掩自己对于导演赵薇的“真爱”。诚如其所强调的,从进入《致青春》剧组的第一天起,包贝尔就不时地对导演进行“骚扰”。“我每天去片场,见到赵薇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小薇薇,亲一个,抱一个,然后赵薇就说我是流氓。”此言一出令现场爆笑不止,而这个心愿最终在杀青宴才得以满足,对此,包贝尔坦言“为了保存这个吻,从那天起我就再也不刷牙了。”

  至于包贝尔影片中的表现究竟如何,赵薇坦言“包贝尔绝对是可男可女可老可少。”至于其在影片中的角色又会和原著中有何区别,包贝尔也抛出了所谓的“纸巾男”论断,诚如其所阐述的,“我演的老张乍一看一点作用都没有,但是你们谁离开了他都会觉得特别难受,就像纸巾一样,方便好用随用随丢,平时特别不起眼,但是需要的时候它不在,你们就知道什么叫做心急火燎的感觉了。”

  除了大爆在《致青春》拍摄过程中的奇闻趣事,包贝尔还携众主创共同回忆了青春恋爱史,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包贝尔在全组女演员中人缘飙升,又是什么样的表现,让全场人员潸然泪下呢?更多精彩关注4月17日晚23点35分安徽卫视《鲁豫有约》,让赵薇带领众人重走青春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