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下辈子》转型 坦言家人不可替代

2013年04月18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若昀 张若昀
《下辈子还嫁给你》张若昀 《下辈子还嫁给你》张若昀

  新浪娱乐讯 由张若昀[微博]、陈德容[微博]、陈昭荣[微博]主演的苦情大戏《下辈子还嫁给你》正在东南卫视[微博]热播。在该剧中,新生代演员张若昀改头换面,转型跨入“琼瑶男”行列。而张若昀饰演的“傅念文”这一角色“由孝生恨”的性格转变与剧中陈昭荣的“愚孝”形成了鲜明对比,引起了广大观众的讨论。

  张若昀“军装男”成功转型“琼瑶男”

  随着《下辈子还嫁给你》在多地卫视频道热播,新生代演员张若昀再次走入大家的视线,他饰演的傅念文与陈德容饰演的“云娘”一起,上演了一幕幕母子情深的感人故事。提起新生代演员张若昀,年轻观众应该不会陌生,他在《黑狐》中饰演的特工“方天翼”,身手矫健,桀骜不驯。在《雪豹》和《雳剑》中,他又再次披上英挺的军装饰演军人形象。因此,本次《下辈子还嫁给你》可以说是张若昀的“转型”之作,谈起从“军装男”到“琼瑶男”的变化,张若昀说:“对像我这种年轻演员来说,尝试自己从没体验过的角色,刷新自己,挑战自己,拓宽自己的戏路永远是非常愉快的。”谈到“军装戏”和“琼瑶戏”的女主角们那个更接近自己理想的女性类型,张若昀说:“气质上我最喜欢李曼[微博],表达方式上蓝盈莹[微博]跟我合拍,这次《下辈子》的姜帆也特别可爱,都是我会欣赏和喜爱的女孩子。”

  张若昀:“家人不可代替”

  在《下辈子还嫁给你》中,张若昀饰演的傅念文是个不折不扣的孝子,最后甚至“由孝生恨”走上了一条复仇的不归路。在现实生活中,张若昀同样非常孝顺,在他心目中,家人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由于工作原因,与家人聚少离多成了一种常态,因此张若昀非常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机会,他常常买花送给自己的奶奶,还时常为家人准备惊喜,带着全家四处旅行。谈到对家人的态度,张若昀表示,在剧中自己的父亲“傅文旭”的态度值得大家学习,“虽然傅文旭的做法有时让人觉得窝囊,但是让爱人和家人都要开心愉快是男人的责任。把婚姻和父母弄成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状态是男人的失败,别说什么选择太难,只要愿意多花些精力,其实没有那么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