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娜何晟铭携手《猎天狼》演战地情缘

2013年04月18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丽娜定妆照 陈丽娜定妆照
何晟铭、陈丽娜 何晟铭、陈丽娜

  新浪娱乐讯 由陈丽娜、何晟铭[微博]、袁珊珊、张铁林等人出演的电视剧《猎天狼》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在拍摄过程中陈丽娜与何晟铭携手演绎一段战地情缘,还在微博上互相对话,短暂相处却十分融洽。

  据了解,电视剧《猎天狼》是著名导演陈皓威在《雪豹》之后的又一抗战力作,由于实力派演员陈丽娜、张铁林、何晟铭的加盟,使得该剧从开拍遍备受期待,陈丽娜和何晟铭纷纷在微博表示合作非常默契开心,何晟铭更开玩笑的称陈丽娜是“艺术大师”。

  在拍摄过程中俩人互动让不少网友对这对全新组合有着极高的期待,而根据剧情来看两人演绎一段似是而非的战地情缘,一来一往碰撞出的火花也让人非常好奇。另外,陈丽娜与黄海波[微博]主演的《乱世三义》马上将在卫视与大家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