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故事》吕丽萍全家走进新编辑部

2013年04月18日17:5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最及时详尽的热剧信息,最具独特视角的内容介绍,最劲爆好玩的幕后故事,最鲜活生动的演员心里话,跟您最同步的内容更新,离明星最近的见面互动,尽在“辽沈晚报剧透社”。从今日起,剧透社版面将于每周四同您见面。期待您的关注及参与,我们和热播剧们都期待您最中肯的评价,请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与我们一同走进电视剧:@辽沈晚报娱乐部

  《新编辑部故事》将于4月20日登陆多家卫视,20多年后,编辑部的人们有什么变化,编辑部又会发生什么新故事?主创人员通过辽沈晚报为读者详细解读。

  1991年至今阔别二十载,《人间指南》编辑部早已物是人非。退休的退休,去世的去世,跳槽的跳槽,就剩下戈玲还坚守着这块阵地,成了一名老字辈的女主编。戈玲费尽力气也没能挽住《人间指南》的颓势,发行量一年不如一年,编辑部面临着被解散的命运。众人力保之下迎来海归新运营总监安妮,《人间指南》改头换面成了《WWW》。每集上演一个新故事,内容涵盖了诸如“谁主沉浮”、“鉴宝”、“碟中谍”、“爱心总动员”、“招聘启事”、“养生之道”、“见义勇为”等社会热议话题,性格各异的六个人共同努力,最终将编辑部办得有声有色,成为一个既团结友爱又色彩纷呈的集体。

  当年旧版中,戈玲的追求者是葛优饰演的冬宝,两人面对面坐着,谈着小暧昧的恋爱,一直到剧终,观众也不知道戈玲究竟答应做冬宝的女朋友没。在《新编辑部故事》中,这一问题终于给出了答案,戈玲最终嫁给了冬宝,还生了个儿子叫李子果。不过不幸的是,两人后来离婚了。新版中,冬宝人虽然不出现,但这个名字会被《WWW》编辑部的编辑多加调侃。

  在拍摄旧版时,吕丽萍[微博]整天带着儿子张博宇,导演在剧中给了她儿子一个镜头,在结束时剧组全家福中出现。而《新编辑部故事》中,吕丽萍向导演要求,希望给张博宇一个角色,“这是我第一次为儿子拍戏求人,没想到郑导答应了。”吕丽萍老公孙海英[微博]也前来客串,他出演一个富商耿二雁,为了追求戈玲而想要在杂志上打广告。

  遗憾是在《新编辑部故事》中葛优没有再次出现,这不免让很多观众都有点失望。郑晓龙[微博]透露:一直在联系葛优,还是希望他同吕丽萍演演对手戏,他一开始答应了,也很愿意来,因为他自己也说,他是从编辑部开的花,发的芽,但他现在无法做主角,无论是从剧情还是到剧外客观环境都有些问题解决不了,也怪我们当时拍得比较晚,他来不了,很遗憾。“再一个,他现在很贵啊!”

  安妮(陈好[微博]):一喝酒就犯二

  原名安红,现名安妮,运营总监。迫于她的“淫威”,大家都要叫她“安妮总”。崇尚西方文化,本性却是喜欢喝啤酒、吃海蛎子的山东大妞。洋派的安妮颠覆了编辑部,无论是杂志名字,还是编辑部的穿衣风格都受到她的影响。她更因此同戈玲开始了明争暗斗。但实际上两个女人都是外强中干型。

  袁帅(黄海波[微博]):外强中干的情圣

  黄海波饰演的摄影师袁帅,是对应老版李东宝的人物。他自诩情圣,酷爱耍帅,虽然总是同美女搞暧昧,实际却十分胆小,尤其被揭露“还是处男”那一段十分搞笑。袁帅油嘴滑舌程度一点不输李东宝,但又不是同一种幽默,李东宝是自己一本正经却把别人逗死的冷幽默,袁帅则总是犯二。

  欧小米(焦俊艳[微博]):自以为成熟的80后

  时尚娱乐版编辑,典型80后,迷糊、时髦、月光、宅女、非主流……她身上几乎融合80后女孩的各种标签。焦俊艳自己对角色的评价是:“萝莉外表下有颗御姐的心,虽然对周遭的人不一定认识得很完整,但觉得自己内心已经饱经沧桑了。”

  戈玲(吕丽萍):女文青当上保守女主编

  当年极富个性的文艺女青年戈玲,现在成了坚守编辑部的顶梁柱。这个女总编是下属心中的女强人,但内心却充满“中年危机”。提前看过片的媒体同行有一个评价“作为承上启下的关键,吕丽萍的发挥很出色。在老观众心目中,戈玲一定是味道最‘对’的人。对于新观众来说,她也比年轻时更放得开,喜剧味道更浓。”

  何澈澈(井柏然[微博]):花样美男也是纯爷们

  角色前后颠覆:车祸前是个性温和的花样美男,车祸后脑损伤,反而变成纯爷们。这个角色是井柏然向郑晓龙“求”来的,导演也认可他的努力。演技如何,还需要观众评判。

  刘向前(王千源[微博]):抠门小男人

  刘向前是编辑部老编辑刘书友的儿子,接父亲班走戈玲的后门才进来,所以是最听主编话的嫡系。他也继承了父亲老实、胆小、抠门的性格。郑晓龙因为看了王千源在《空镜子》中扮演的娘气小男人而找到他。他也在编辑部中延续了这种风格,经常能逗得搭档笑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