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郑嘉颖出演特工英气逼人

2013年04月18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嘉颖《滚滚红尘》剧照 郑嘉颖《滚滚红尘》剧照
郑嘉颖精炼内心戏 郑嘉颖精炼内心戏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金像奖导演潘文杰执导,郑嘉颖[微博]、秦岚[微博]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正在多地热播中,其精彩纷呈的剧情引人入胜,在收视率上有着不俗的表现。该剧体现了在动荡不安的年代里,一群有着爱国理想的年轻人在情感及家国情怀中献身的热血故事。首次出演谍战戏的视帝郑嘉颖挑战了他未曾尝试过的特工角色,内心戏和动作戏令人赞叹,人物形象正义凛然英气逼人。

  剧中,郑嘉颖饰演的地下党于立凡仪表堂堂,从小父母双亡的他由姨妈抚养长大,虽说家境富裕但仍没家庭归属感,因此刻苦读书。在皇甫军校毕业后,带着一腔爱国热血,潜入中统情报处做了秘书长,为共产党传递大量信息。虽说郑嘉颖饰演的于立凡在情感上诸多不顺,令人纠结,但他在事业上可是坚忍不拔,深入虎穴,机智冷静。由于身份的特殊,郑嘉颖在剧中不免经历革命变革的惊心动魄和复杂紧张,因此他的心理战和动作戏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

  其中有一场戏郑嘉颖需要从高楼之上跳下,与敌人贴身肉搏,导演考虑到郑嘉颖之前拍戏时受过伤,提前给他准备了替身,可他仍坚持亲身上阵,在荧幕中留下了自己的矫健身姿与坚毅脸庞,令人动容。《滚滚红尘》中的“特工”于立凡让人们看到了郑嘉颖除温润如玉的“八爷”、吊儿郎当的“Law霸”、文武双全的宗师“叶问”之外的又一面:一身民国少爷装扮的郑嘉颖有型有款,动作戏英气逼人,内心戏表现到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