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名师爷》台湾首播 八点档收视第四

2013年04月19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剧集海报 剧集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一周揭晓的台湾八点档与偶像剧收视率排行上,这部由盛大影视华影盛视独家出品的古装探案悬疑大戏《刑名师爷》在排行榜上形式走俏,近一周的收视率稳步攀升。该片两位男主角:吴奇隆[微博]、霍建华,均是来自台湾的著名演员,两人同时作为男主角出演这部古装大戏,让不少粉丝都惊喜万分。

  吴奇隆、霍建华作为均出身台湾的一线演员,两人无论在内地还是台湾,都有着颇高的人气。此次,吴奇隆、霍建华两人联袂出演《刑名师爷》,可谓是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看头。尽管两人都是该剧的男主角,但是在剧中各自出演的角色却大相径庭。吴奇隆在剧中饰演段平,该人物外表谦和有礼、内心坚定,擅长从生活经验入手,分析犯罪动机,从道德伦理、人情世故入手,实据考证;霍建华在剧中出演身份奇特,来历神秘的海归孟天楚一角,精通西学,擅长用解剖学、痕迹学、机械等匪夷所思的破案技巧。二人亦敌亦友,共同破解遇到的案件难题。

  古装探案悬疑大戏《刑名师爷》,此次在台湾中视开播,凭借吴奇隆和霍建华二人的超高人气,吸引不少的粉丝与观众观看该剧。根据台湾收视报告,《刑名师爷》首播当天便在台湾八点档排名第四,之后随着该剧扑朔迷离的剧情,探案悬疑的气氛,剧情的深入展开,逐渐吸引了一大批台湾观众前来收看,收视率也在逐步的上升。

  该剧在台湾的火热播出,除了吴奇隆和霍建华的火热人气之外,这部剧在剧情方面,也成功的抓住观众的眼球。此外,《刑名师爷》在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海外播出情况,也非常不错,反响甚好。据悉,这部古装探案悬疑大戏《刑名师爷》在内地的播出也指日可待。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