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恐缺席《舞出》孙俪朱茵有望接档

2013年04月19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柏芝排舞时腰疼蹲地
张柏芝练舞时不时用手扶住腰部

  新浪娱乐讯 因腰伤复发,张柏芝近日暂停了《舞出我人生》节目的录制工作。节目制作方灿星制作的相关负责人陆伟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表示,张柏芝目前已经回港就诊,是否能继续参加节目还要看医生的诊断。目前,制作方已经和孙俪、朱茵[微博]等几位女星接洽,寻找适合的接档人选。

  张柏芝腰伤复发  制作方正积极接洽孙俪朱茵

  近日,有消息称张柏芝因腰伤复发将缺席本季《舞出我人生》节目的表演,陆伟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张柏芝原本腰上有旧伤,前几天彩排的时候她不小心扭到腰,导致旧疾复发,不得不暂停录影。陆伟透露,张柏芝目前已经回港就医,医生的诊断结果大概要一个星期左右才能出来。如果经过医生的治疗,张柏芝可以在避免某些动作的情况下参赛,当然再好不过。

  “张柏芝和舞者贺军搭档了很长时间,她本人非常希望能够帮助这个舞者完成梦想。如果她来不了,她可能会找一些圈内的好朋友帮她完成节目的录制。”陆伟表示,另一方面,节目组也在积极接洽孙俪、朱茵等明星接档张柏芝,但网上盛传的王菲并没有接触过。

  否认节目是“大杂烩”  称首期收视率超出预期

  4月14日,《舞出我人生》在央视一套首播后,引起了不少观众的热议。有观众认为,该节目综艺元素太多,很像《舞林争霸》、《中国好声音》等多个节目的“大杂烩”,时常让人有“跳戏”的感觉。

  对此,陆伟表示,如果观众这样看的话,说明过去做的这些节目都很成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看到平安出现,就会想到《中国好声音》。看到杨丽萍[微博]出现,就会想到《舞林争霸》。他说道,形式上的东西其实并不重要,关键是《舞出我人生》的节目内核与以往的舞蹈类节目不同,这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明星真人秀。

  但陆伟也表示,如何让观众在看到《舞出我人生》的时候没有“跳戏”的感觉,对于节目组来说也确实是个挑战。这需要节目组全体成员的努力,把节目做得更好,增加节目的品牌影响力。这样,观众以后看到杨丽萍、平安的时候,才会第一时间想到《舞出我人生》。

  此外,陆伟表示,《舞出我人生》首期节目收视率高达2.14%,远远超出了《中国好声音》、《舞林争霸》等节目首期收视率情况。他坦言,灿星制作原本预估的收视率在1.8%左右。现在看来,制作方低估了央视这个大平台的影响力。

  嘉阳/文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