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蝴蝶剑》宝岛再播 王碧琪演技受赞

2013年04月19日13:5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碧琪《流星蝴蝶剑》饰“花儿” 王碧琪《流星蝴蝶剑》饰“花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内地曾掀起收视狂潮的《蝴蝶流星剑》登陆台湾,再次引发收视热潮,该剧由王艳、陈楚河[微博]、陈意涵[微博]、贺刚[微博]、张璇[微博]、王碧琪等演员联袂打造,讲述了江湖儿女间的恩怨情仇,感情纠葛,影视新秀王碧琪在剧中饰演重情重义的“花儿”。

  王碧琪忠心护主获赞誉

  作为孙小蝶的丫鬟的花儿(王碧琪饰)本不引人注目,但最终为了保护小姐自尽身亡的身影却让人印象深刻,王碧琪精准到位的演绎了花儿这样一个忠心护主的人物,最终他为了保护小蝶不仅毒死草儿,更选择了自尽。

  王碧琪称很佩服“花儿”

  王碧琪曾谈到,“花儿”对于小蝶的信任很感恩,所以为了回报她的关照而做出了自尽的选择,只为了她心中的主子小蝶能够得到自己的幸福,这样的女子让人不得不从心底佩服,如果我们身边能有这样一个重义气的朋友应该是几世修来的福气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