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则仕林峰出演3D《陆小凤与花满楼》

2013年04月19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则仕林峰出演3D《陆小凤与花满楼》 郑则仕林峰出演3D《陆小凤与花满楼》

  新浪娱乐讯 由西岸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根据著名小说家古龙原著改编,香港金牌监制潘文杰导演执导,悬疑探案偶像古装大剧《陆小凤与花满楼》汇集两岸三地的明星,林峰、郑则仕、张檬、刘雪华、张晓龙等主演。影帝郑则仕在剧中饰演霍休。当红小生林峰在剧中饰演陆小凤。据悉,两人在TVB从未合作过,此次在大陆剧集《陆小凤与花满楼》首次合作默契十足。该剧拍摄期间,林峰坦言与前辈合作很荣幸期间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郑则仕凭借《何必有我》《三个受伤的警察》夺得两届香港金像奖影帝,好戏成痴,追求形与神的契合,郑则仕成就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和独特的演绎方式。在近期播出的《护国军魂传奇》里饰演的袁世凯被观众誉为最神似袁世凯。在《盛世仁杰》饰演一代名相狄仁杰收视第一。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